Rick's

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_

2018

去年有两件事印象深刻,上半年装修和下半年换行,每一件事都很酸爽;装修嘛,于我无益,纯算作人生中的一段萎靡时光,虚度而过;换行嘛,早有此意,只是以前苦于无平台去施展,傻等6年才有了机会,想不遗余力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创造一些可以传承的东西。

新年又来了,真的很快,时间是令人敬畏的东西,让人错过,让人忘记,让人衰老,但它也让人得到,让人记忆,让人成熟,跟时间赛跑,没有动力和方向怎么能行?昨晚冥想半宿可能是因为2017年开始的时候没有许下新年愿望导致我过的极其平凡,2018可不能重蹈覆辙,新年愿望少不得,是动力也是方向,如下:
(1)尽自己最大努力常回家看看爸妈,祝二老身体健康;
(2)她结婚了,我也该努力试着安排自己的终身大事了;
(3)努力工作,过程中的乐趣是有的,盼成就是在最后;
(4)拥有一个好的身体,就是最大的资本,坚持去游泳;
(5)不再刻薄,常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,我能行;
(6)不再逃避问题,面对问题才能想到最优的解决方法;
(7)少幻想,多做一些切合实际的事情,活在现实世界;
(8)保持感恩的心,关注身边琐碎的事情,我能感觉到;


上海,01-01-2018

评论
热度(1)

© Rick's | Powered by LOFTER